close

[音樂] 10首同志歌曲MV-每個人都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

最近的同志遊行話題 還讓很多人關注

愛不分年紀 愛不分性別

勇敢去愛 瘋狂的愛 每個人都有愛人和被愛的權利

同志歌曲有很多 都撫慰著他們的心情

整理一下的歌曲 都很不錯 還很有意義

a8107af7c2a64082111ffb6ba8f30f2c.jpg 

以下音樂供試聽 -版權所屬唱片公司 如果有不妥請告知 立刻刪除


一個人唱歌 -許慧欣

一個人唱歌 我不再叫你親愛的
我一邊哭著一邊對回憶捨不得
不知道有他之前的快樂 再也回不來了 不可能了 我累了
哭過後恨我自己在等你回頭
可以同時接受 愛跟折磨
然後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愛上了你曾給我的

季欣霈-如果或可是

不要給我如果或可是開頭的句子
我們不是都做了選擇
在新的選擇裡 我們應該快樂
因為不快樂 也換不回 你的心疼

蕭亞軒-類似愛情

最近我和你
都有一樣的心情
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
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
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



蕭亞軒-讓愛飛起來

我們都被愛包圍了 沒祝福也快樂
留言無法阻止我們
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 
讓愛飛起來 有我們撐著 這一刻


黃宥傑-傷愛罪Criminal Lover

兩個 傷了愛情的罪犯
毀掉對方 疼愛自己的模樣
誰綁架誰的夢想 誰偷走誰的喜歡
這荒唐競技場 愛逃到多遠的地方




徐若瑄-愛笑的眼睛

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
流過淚 像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
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
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



洛客班-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

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
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
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
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



五月天-盛夏光年

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
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

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
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


范瑋琪 張韶涵-如果的事

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
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
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
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
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



蔡依林 不一樣又怎樣

女方女方愛對方 不簡單也很平凡
在同一張床 讓人生變不平凡
是甚麼樣 就怎麼辦 非一般又怎麼樣
還不是照樣尋找最愛是誰的答案



張惠妹-彩虹

衣櫃不算太寬 藏著你的天堂 依然歡迎我分享
我們的愛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傷 卻又繼續碰撞


音樂供試聽 -版權所屬唱片公司 如果有不妥請告知 立刻刪除



延伸閱讀

[台中] 樂逗森林 狗狗游泳池 夏天讓狗兒開心玩水清涼好地方 

[台中] 富士山55沾麵 來自日本的沾麵 濃郁湯頭 Q彈的麵條 

[台中] 翰林茶館 原創珍珠奶茶創始店 好喝的熊貓珍奶和特別濃郁的茶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小吃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